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

10/29(六)PF15出遊相關!!!

大家好,這裡是社長緋櫻。
在打星期六的行程前...先跟各位說聲抱歉>"<
上星期因為要交的活動申請單、家長同意書等等,
正好文件收件時間迫在眉睫,
因此搞的整個人有些情緒毛躁....
有被我碎唸到的同學們....真的很不好意思>"<
不過也希望之後大家能遵守我們的截止時間等等之類的,
如此一來,在處理其他相關的公文時才不會那麼的累人。
畢竟...我們也都是學生阿~
除了社團工作外,也還是有書要讀的!
關於這點,還希望大家能體諒Q_Q
小小的一個動作,讓你我都方便,不是很好嗎?w
謝謝。

**10/29(六)PF15一遊行程**
*活動前請仔細翻閱場刊,並遵守其中相關規定(p21)*
1.早上10:00在捷運公館站3號出口集合
2.集合後,先照團體照,之後帶大家排隊入場
3.自由活動時間
(註:無最低消費,但場內沒水沒食物請自備)
4.下午3:30在台大體育館前的甜甜圈雕塑前集合
5.拍完照後,有餐敘活動(採自願及自費參加)
6.活動後一週內請交至少100字心得,請點開下列網址填寫:

**小泰團注意事項(學校出發)**
1.早上7:30 morning call
2.早上8:00在候車亭集合
3.早上8:15上泛航往醫院出發

若需先離場請簡訊至:0933631608(小泰)或是社長手機
有重大傷病或慢性疾病者也請事先報備。
活動期間,若有任何狀況也請回報(包含有ミク出現之類的(咦))
小泰會備有簡易醫護箱。

感謝大家的配合~

2011年10月8日 星期六

有關社費&活動預報(10/12更新)**

Hi,Hi~
這裡是社長緋櫻w
感謝熱情參與期初社大及出席社課的同學們!!
還記得上次說過的社費問題嗎?
請麻煩最晚在10/17(一)前交齊
我會拿收據給各位的~(300元)
然後10/17的社課那天就會把社報發下去給各位社員們囉~

10/13(四)晚上6:30有電影放映的活動
第二醫學大樓會議廳二

10/29(六)的PF15一遊尚可報名
要報名的同學請和我說你的姓名、學號、出生年月日及身分證字號(辦保險用)
報名日同樣到10/17(一)截止
當然....因為門票錢是從繳交的社費中支出,
所以別忘了一同繳社費啦XD"
麻煩有看到的同學互相傳一下訊息呦~

還有還有!!
之前發現似乎有漏接了同學們電話的情形(艸),
如果有重要的事想問,
可以用簡訊的方式讓我知道,
這樣一來才不會miss掉~
然後,基本上中午時間社長人幾乎都會在社辦
有事想直接問也可以用這個時間來找我~
以上!
謝謝大家^ ^

期初社大ww
祝各位雙十假期愉快w

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

2011卡漫社期初社大

啊哈哈....請各位原諒我太晚 po上來了(艸)
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忙了(抹臉)
總之,先進入正題!!

今天(9/28)在工院2樓 E0204教室 晚上7:00
是我們的期初社大喔喔喔喔喔喔
這次是準備小點心,
還有好玩的猜歌遊戲~
所以大家可以先吃過再來玩XD"

如有意願入社的同學,今天也會一併說明喲~
此外,還有PF15(10/29)的出遊一事會簡單的先說明一下wwww

以上~

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100學年度上學期的*社課時間*



Hi,Hi ~
大家好,這裡依舊是社長緋櫻 w
這次是為大家帶來這學期的社課時間 ~

我們的社課時間固定為星期一的晚上7:00~9:00
地點是圖書館四樓討論室
然後第一堂的社課請大家攜帶一本自己的塗鴉本,
不管有沒有畫過都沒關係,
這是讓老師了解大家的情形用的w

接下來是這學期的所有社課時間表及課程內容:
(社課會依情形更動,此為參考)
上課日期
課程內容
9月16日
1.課程目標、漫畫簡介,相互認識
9月26日
2.工具介紹、人物五官
10月3日
3.身體骨架、比例
10月17日
4.人體動作
10月31日
5.男女老少
11月14日
6.效果線、漫畫的表現
11月21日
7.四格漫畫、起承轉合
11月28日
8.製稿-繪製草稿
12月5日
9.製稿-上墨線
12月12日
10.製稿-貼網點
12月19日
11.後製完稿
12月26日
12.成果發表與檢討


以上,歡迎大家踴躍參加~ ^0^///

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

長庚卡漫社網頁,新開站!!


各位好,這裡是社長緋櫻 ~
印象中,
之前的學長們似乎也有為了社團開一個天空的部落格,
但後來不知是為什麼密碼弄丟了,
於是這次我們便用google的帳號,
重新再開一次部落格。

之後,社團若有什麼活動,
都會在這邊先做個公告,
當然,不只是活動而已,
大家的校外聚會等等之類的紀錄也都會放上來~
這將會是我們所有共同的回憶之地,
讓我們大家一起努力充實這裡吧!(笑
還請各位多多指教^ ^